媽咪,
上次在電話上, 跟你講很多跟台灣香港長的不一樣的蔬菜.   前幾天, 跟Brendan逛超市時, 又拍了一些給你們看看.  夏天到了, 可選擇的蔬果也多了.

我一個人不好意思拍, 都要叫Brendan護著我, 我才拍的.

先來看看超大洋菇, 跟我的手一樣大~~~



 
再來看, 這是超市賣的大木瓜, 好小唷~~跟洋菇一樣大




再來這個叫Dudhi, 又叫Opo Squash, 是印度來的, 就像意大利的courgette=zucchini
印度瓜


Opo Squash
切開的樣子哦!
印度人喜歡放在咖哩裡~













這個是Karela, 就是苦瓜耶~~~  跟我認知的苦瓜, 長的不太樣, 不知那國家來的.







再來這些是印度和加勒比海人的Okra, 英文絲瓜叫chinese Okra, 不知它們有沒有關係呢?! 絲瓜??!!!





這些看起來像小甜椒的東西, 居然是超辣的椒, 這些是烏干達來的.






最後一個, 超怪的, 叫Cape gooseberry, 是的一種



打開來, 
看起來像黃色的櫻桃,
吃起來像很甜的蕃茄.








下次看到有趣的蔬果, 再貼上來 : )

..................................................................

後記(2005.07.01):

今天跟媽咪網上一起看了這篇文章後, 

她說:  "有..有..台灣也有這個苦瓜, 這個我也有看過(okra), 但不知叫什麼名字, 日本人跟泰國人都喜歡吃......",  

連那個Cape gooseberry,  她說在中國也看過, 而且還吃過呢 @_@

哦? 是我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stollife 的頭像
    bristollife

    布里斯托! Life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