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8391。

在我懷孕時
我們並不打算知道懷的是男生或是女生
(註1)
所以親戚朋友們都紛紛來猜測
以我的肚子的外形
幾乎99%的人都認為是男生
所以我們心裡都認定寶寶是個男生
連男生的名字都取好了
而女生名字一直到生產前一天都沒決定好呢!
我們還真的是信心十足一定生男似的


 



JD爸爸一直很期待有個寶寶
事實上, 他是希望孩子越多越好
(我們都是大家庭裡長大的)


而他更希望寶寶是個男生
因為他想要跟他的小男孩踢球,玩一些男孩子的遊戲
而我覺得反正是第一個 (對! 我們有打算生第二個)
所以男的女的都可以



你拍攝的 IMG_8347。
     爸爸在唸故事書


果然真的是如他所願
生完後我說: 天呀! 真的是男生耶!
他說: 我早就知道
看著自己的兒子, 開心得不得了!




從他是小小嬰兒
就希望他快快長大可以跟他玩
帶他去看足球比賽, 踢足球...

最近他想帶兒子去游泳池游泳
自己跑去買嬰兒游泳專用的泳褲和游泳臂圈
其實我覺得他比他兒子還想要玩才真的哩!
 


你拍攝的 IMG_83461。
     很認真看爸爸唸故書


JD也很愛他爸爸
每天一聽到開門聲
他就知道爸爸下班回家了
一看到爸爸就笑了
玩具都不玩了
爸爸走到那 就盯到那
一直等著爸爸來抱抱他

心想: 太好了! 他那麼愛你, 兒子給你顧囉!








你拍攝的 IMG_8342。


註1: 比較傳統的英國人通常都不會想要知道懷的是男生或是女生
連名子也通常不會告訴任何人直到生那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