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英台大連線


今年中秋
遠在英國的我們
雖然一樣是沒有月餅和柚子吃
但我們還是有跟家人一起過哦!

我們在網上連線
加上視訊就可以一起感受遠在台南家人的熱鬧

今年人真多呢
大人小孩14個人---大家庭啦!
還有一隻小狗狗呢!

男生人丁單薄
就只有4個人(我爸,我弟,我妹夫和我妹男友)
他們負責烤肉

其他女生們
當然是負責吃和聊天八卦
真是吵到爆!!!
雖然吃不到
但是還是有參與到啦!
很開心的一個早上 (英國).


註:
KT是我三妹的2女兒, 7個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