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結婚後, 第一次兩個人的旅行~

很可惜, 天氣不佳, 只有15-20度, 天陰有雨, 我不太想出門, 但動了心的先生, 不管打大風下大雨, 也要起程.

星期六早上, 才決定要出門, 我以最快的速度準備三明治, 把前一天晚上剩下的晚餐也打包, 再拿一些餅乾和水就出發了.    雖然是爛天氣, 但我們倆個還是很興奮雀躍, 往我們沒曾到過的Devon前進.





我們不走高速公路, 想看美麗的風景, 一路上經過很多Farm house, 這又讓我天馬行空的想像我的Dream house.  我喜歡石頭堆出的房子, 木條窗框, 非常穏重的木門....

想著, 想著,
看到它.......




實在太可愛啦!


再加上這個胖胖圓圓的油燈, 真是太完美~

我們繼續前進, 到了Somerset 和 Devon的界線, 下著毛毛雨.

先生說, 來一張照片作紀念, 好吧!  那要怎麼照???

照相機放在車內檔風玻璃前, 設定好就一起衝出去, 

就是這樣, 拍出這樣的我們 ^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