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吼! 又來超市

不知道你們家小朋友愛不愛跟你逛超市
我們家小一點時,是沒什麼意見
但現在呢?
只要踏進超市
他就開始了!
但一離開超市就不叫了!!!


買菜通常我都會比一下價錢
看看有什麼特價呀
選水果也要挑一下

現在我可不能這樣逛了!

在家先好一張購物單
然後會以速戰速決的方法
拿了就走人
昨天我以10分鐘時間解決
JD爸還說我不夠快
他會這樣說
是因為他也不愛跟我逛.
真的有其父必有其子




      年初一拍的,當時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