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愛週末了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上網
先生說: 我花在電腦世界真實的世界 還要多
但問題是我人在英國
家人和朋友都在電腦上面呀 (真可悲!)

反正平日他要上班
看到兒子時間不多
讓他帶一下,可以培養感情
我會鼓勵他們去公園逛逛 (讓我耳根清靜一下)

好神奇的是
如果只有我和小JAMES在家
他就吵吵鬧鬧
常常要我抱

但如果爸爸媽媽都在家
他會很開心一個人自己玩

所以有時候會變成
爸爸打電動 媽媽上網 小JAMES自己玩玩具
真的是各玩各的


::照片::
是用
PhotoScape做的,還加了一隻可愛的小熊呢!
James臉型好像有拉長的樣子呢!
這張可以看到他的小牙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