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的爺爺和奶奶, 攝於JD洗禮當天 (6個月大)


 


經過9個月後
肚皮終於收了9成了
我一直還以為永遠都回不出以前的身材呢!


當初懷孕到後期時
人家都以為我要生雙胞胎
可想而知
我的肚子是有多大呀!!!!!






加上肚子很低
可能壓到神經吧!
我快要生的前一個月
幾乎是沒辦法走路
最嚴重是有一天
痛到連走去上廁所也沒辦法
最後還是先生用椅子推我去廁所的
所以我足足悶在家悶了一個月
沒出門就算了
連在家裡不需動就盡量不動呢!
像個癈人一樣!






以為生完就可以活蹦亂跳的
根本不是耶
因為肚子太大, 腰部長期受到壓力的影響
我坐完月子, 還是不能走遠, 會痛呢!
好像生完3,4個月後才我的腰才慢慢有好轉呢!






我朋友生完3個月
就己經跟沒生一樣的瘦了!
而我是沒有特別在意自己的身材
因為家裡沒有全身鏡子
所以根本看不出有多肥!


直到有一天
(生完5,6個月囉!)
去逛街試穿衣服時
在四面都是鏡子的小房間裡
才發現原來我肚子是這麼大
有像懷孕3個月的樣子!







我才決定要減肚子
三妹很好
寄了件瘦身衣給我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過了黃金時間
但仍然有效耶!
我還不是每天穿的哦!






我想是不是我懷孕肚子太大
所以才需要較久的時間收肚子
唉! 終於又多一條牛仔褲可以穿了!
不過我還好幾件還是沒辦法穿
還要等等呢!











題外話:
明天我們一家三口就要上去Nottingham去看公公婆婆過週末
OH! YEAH! 不用煮飯, 打掃, 還有人幫我看小孩, 超期待的!!!
這次會順道去找
Louis一家呢!
Louis和James差不多大, 所以很期待看看這兩個小男孩的互動耶!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to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